首页 > 资讯 > 行业

《死亡搁浅》发售日确认 预购已开启

2019/05/30 10:43      中关村在线 马荣   


  小岛秀夫工作室在昨天晚间放出了《死亡搁浅》的最新预告片,并正式公布了该游戏的发售日期,同时开启预售。

  《死亡搁浅》是知名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离开Konami之后的有部作品,由索尼娱乐投资制作,将于今年11月8日正式在PS4平台独占发售。

  从此次公布的9分钟预告片来看,除了艰深的剧情部分,《死亡搁浅》的游戏系统还涉及潜行、近战格斗、远程射击元素,此外主角还可以通过梯子和绳索达到一些特定地点,应该也会包含探索要素。

  目前《死亡搁浅》已经在PSN Store开启预售,标准版售价为468港币,豪华版为638港币。

  以下为游戏官方描述:

  传奇游戏创作人小岛秀夫打破了游戏分类的框架,在PlayStation®4上打造出颠覆传统的游戏体验。

  山姆·布桥斯勇闯因死亡搁浅而面目全非的世界,他背负着未来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连系这个分崩离析的世界。

  鬼魅般的怪物肆虐大地,人类面临大灭绝危机,唯有山姆能够跨越这片饱受摧残的大陆,拯救即将消失于地表的人类。

  死亡搁浅的真相为何?山姆会在路途上有什么惊人发现?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里藏着答案与更多惊人内幕。

  诺曼·瑞德斯(Norman Reedus)、麦德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琳赛·华格纳(Lindsay Wagner)领衔主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