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极链科技获选虎啸奖“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AI广告再获市场认可

2019/05/30 11:13      中文科技资讯   


  5月23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的第10届虎啸奖颁奖典礼暨第13届虎啸国际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启幕,论坛以“从心出发,回归温度”为核心主题,来自业内品牌方、学界、媒体机构、营销传播机构、第三方数据机构以及广告代理公司等各类机构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围绕前沿的营销内容进行了极具深度和广度的讨论。与会同期,“中国数字营销十年风云榜”正式发布,极链科技Video++实力获选“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

  “中国数字营销十年风云榜”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委托数委会设立,经过了数月的案例征集、艰巨的评审、竞争激烈的金奖答辩及一丝不苟的最终合议等流程,其严谨、严肃、严苛的组织及评审原则赢得了行业普遍尊重,被公认为数字商业传播评选领域里的极具权威,具有广泛影响力,代表行业发展最高水准的顶级奖项。主办方认为,能够披荆斩棘走进中国数字营销十年风云榜中的公司及人物必然是能够代表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变迁和未来十年的发展趋势的优秀存在。

  获评“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这一奖项标志着极链科技的灵悦·AI广告平台再次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该平台自上线以来,在革新视频广告投放、AI场景营销上取得了傲人的成果,并已成功落地实现大批量商用。

  灵悦·AI广告平台通过VideoAI技术完成从视频层到标签信息层、再到情景信息层的系统架构,精准快速智能的识别视频中出现的明星/人脸、品牌、场景和物体等,结合海量视频标签数据库,进而产生具有商业价值的情景单元。结合广告主的品牌投放需求和产品使用场景提供智能化投放策略和批量化投放,让用户在观看视频内容时有效获取到相关的品牌智能推荐信息,从而实现广告主精准投放的营销目的和效果。灵悦·AI广告平台实现了广告与视频内容场景的自动化精准匹配,CTR提升达到45%以上,是未来视频广告的趋势所选。

  如TutorABC、广州长隆等广告主利用ASMP进行的场景广告投放,分别借助海量场景标签库与品牌调性的匹配完成了广告投放。真人在线互动语言学习平台的TutorABC,选取了情景标签“明星+讲英文”、“境外游”、“品质生活”等,国家级5A旅游度假区的广州长隆,选取情景标签“游乐园”、“海洋沙滩”、“水族馆”等,此时,再结合极链科技Video++提供的云图、气泡对话、互动提示点、创意中插等互动手段,基于情景标签进行的广告投放,极易激发用户在观看视频过程中的情感共鸣,进而实现营销目的。灵悦·AI广告平台目前所提供情景标签库已经覆盖到海量热门行业,能够满足各行业客户的投放需求。

  极链科技以视频AI技术为核心,对全网415万APP中的视频进行场景解析,进而驱动场景新经济的发展。核心技术为视频智能系统VideoAI、视频小程序系统VideoOS,支持业务矩阵包括灵悦·AI广告平台、视频电商、视频互娱等。与数百万家品牌、商家、供应链建立了深度合作,协同全网APP构建了完整的视频场景产业闭环,目前在AI+视频行业已实现大批量商用。

  经过多年的技术迭代升级,极链科技Video++构筑了技术壁垒,实现了行业领先,已成长成为一家既有领先的技术、海量用户和综合性营收能力的视频AI场景商业平台。近年来已先后摘得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科技小巨人企业、、2018 Google地标识别挑战赛冠军、HPAIC人类蛋白质图谱分类挑战赛金牌等殊荣,此次荣获第10届虎啸奖“中国数字营销十年杰出技术公司”更是为此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字广告发展至今,依托在互联网的不断变革中,市场潜力仍旧巨大。未来,偏向移动端、众媒平台、更加智能精准化的数字广告,必然会在市场竞争中突出重围,有了AI的赋能,视界将被颠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