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因拖欠一家法国供应商177万美元款项而遭起诉

2019/05/30 18:00      TechWeb.com.cn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金属合金供应商Lebronze Alloys对特斯拉提起诉讼,指控后者拖欠他们177万美元款项。

  这起诉讼是在美国加州北部地区提起的。自2016年以来,Lebronze Alloys就为特斯拉的电动马达提供金属零部件,但却难以收回特斯拉欠它的177万美元(155万欧元)欠款。

  诉讼书中称:“Lebronze Alloys做了许多努力,其中包括召开会议、发送电子邮件和信件,召开电话会议等等,试图让特斯拉偿还欠款,并回答特斯拉方面可能提出的任何疑问,并解决问题。”

  该诉讼继续称,2019年4月17日,特斯拉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要求立即召开电话会议。在电话会议期间,特斯拉声称,将口头通知终止协议。

  特斯拉与供应商的关系看上去不稳定。2018年7月,在接受调查的22名特斯拉供应商高管中,有18人表示,特斯拉“给他们的业务带来了财务风险”。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特斯拉破产。(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