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搜索“召唤”AR动物:未来提供更多形象

2019/05/31 17:07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搜索在周四已开始将3D动画对象和AR融入到人们的手机中。

  几周前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将AR融入到谷歌搜索中。如果用户有一部支持ARCore或ARKit的iPhone或Android手机,现在可以使用该功能。

  目前用户使用该功能只能添加AR动物,并且有一定的限制范围:搜索鲨鱼、棕熊、大熊猫、鳄鱼、企鹅、老虎,设得兰群岛小马、哈巴狗、浣熊和金刚鹦鹉等动物都是有效的。

  搜索后会在页面中间弹出一条信息,一个启动器可以调出3D动画动物或将其覆盖在AR中。

  谷歌本周还宣布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送一批新的 Google Lens 滤镜模式。谷歌对Lens和AR的使命是试图找到使它们更有用的方法。

  最终,谷歌搜索可能会开始提供更多3D对象,甚至可以存储项目以便在AR中即时浏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