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宣布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2019/05/30 14:59      TechWeb.com.cn   


  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DualShockers报道,作为游戏相关内容的专用空间,YouTube游戏频道将于5月30日正式关闭。

  2006年11月,谷歌以16.5亿美元收购了YouTube,并把它当做一家子公司来经营。作为其最大的受众群体之一,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流媒体服务仍然是谷歌希望巩固YouTube在流媒体视频领域立足点的方式之一。

  YouTube游戏频道最初于2015年8月推出,旨在提供一个独特的中心,专注于YouTube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创造者。

  谷歌宣布,将于2019年5月30日关闭YouTube游戏频道,届时该平台上提供的大部分功能和内容将被重新整合或并入到YouTube中。

  尽管该公司已尽最大努力通过让YouTube游戏频道来迎合观众,但YouTube上的该应用和专用网站将在几天内正式下线。

  谷歌在一篇关于删除YouTube游戏频道的帖子中解释说,所有与游戏相关的视频和内容仍将通过YouTube主页上的“游戏”标签生效。

  因此,观众们并不会失去对他们所关注的视频和创作者,以及YouTube游戏频道引入的一些更具体功能(如特定游戏的专用中心和观众可能订阅的游戏列表)的访问权限。(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