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OS 13将进一步开放权限:NFC用户有福了

2019/06/03 14:3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6月3日,近日国外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即将在今天召开的WWDC中公布更多的有关iOS 13系统的消息。有消息显示,iOS 13将解放更多的权限,尤其是NFC功能。

  据了解,苹果计划让第三方开发者能够完全有访问iPhone中NFC芯片的权限。开放权限之后,开发者可以扩展更多的与NFC有关的使用场景,这样既对用户有益处也提升了应用的使用效率。除了开放NFC权限之外,Siri语音助手的功能也在开放权限的序列之中。

  根据iOS 13的首个系统截图显示,新系统内的确拥有深色模式,同时主屏上的Dock变成深色,用户要开启深色模式,仅需直接在设置中选用就可以,对于深色模式来说,OLED屏的iPhone会值得期待,启用后能够提高续航能力。

  此外,深色模式下的音乐App是用全黑色背景显示的,同时新系统下在屏幕截图后出现的界面,下方拥有更多工具,这能更方便用户对截图进行标注或调整等。

  此前曾有消息,查找iPhone和查找朋友将被整合在一起,根据曝光的系统截图显示,这项和合二为一的应用命名为Find My。最后苹果为iOS 13中加入了新提醒事项App,例如今天、计划、旗标与全部有独立按钮,同时还有更大的侧栏,并且提醒事项也采用了新设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