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Alphabet一度跌至五个月最低点 因美国司法部酝酿调查

2019/06/04 08:40      腾讯科技   


  6月3日,外媒报道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今日一度重挫至5个月最低点, 因美国司法部正在考虑对该公司进行反垄断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准备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此举可能使这家搜索巨头面临新一轮重大监管审查。

  美国反垄断官员受到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以及加强执法倡导者的压力越来越大,要求他们加强对谷歌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的审查。

  虽然欧洲官员一直在积极寻求对包括谷歌在内的美国科技企业提起反垄断诉讼,但美国基本上采取了放任的态度。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谷歌对调查的重点一无所知,希望本周能够了解更多。

  周一Alphabet股价一度下跌6.7%至1,032美元,触及1月月以来最低水平,也创下4月30日以来最大盘中跌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