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澳洲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2019/04/10 09:0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Wing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无人机送货子公司。今日,它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推出了一项基于无人机的商业送货服务。

  在周二的一篇博客文章中,Wing公司称,这项服务将使用户能够使用其移动应用程序订购包括新鲜食品、咖啡和非处方药物在内的商品。一旦下了订单,无人机将能够在“几分钟内”完成交付。在一开始,该服务将只提供给三个郊区——克拉斯、帕默斯顿和富兰克林——的有限数量的合格家庭。

  Wing公司说,自2014年以来,它一直在澳大利亚测试无人机送货服务。在过去的18个月里,它已经向澳大利亚家庭送达了超过3000次的货物。

  澳大利亚民用航空安全管理局(CASA)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Wing公司的无人机送货服务“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他们的操作达到了可接受的安全水平”。

  CASA还解释说,在申请过程中,Wing公司还必须提交一份安全案例,其中应包括有关其无人机可靠性的信息。

  CASA补充说:“在对安全情况进行评估后,我们将允许Wing无人机在堪培拉北部上空飞行,并允许它们在比我们规章制度规定的安全距离更靠近人群的地方操作。”

  根据CASA的说法,Wing使用的是自动化系统,尽管“持有执照的无人机操作员是掌舵者”。(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