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发布史上最强大电脑Mac Pro 起售价5999美元

2019/06/04 09:04      DoNews 赵晋杰  


  6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会上,苹果发布新硬件Mac Pro电脑。

  苹果CEO Tim Cook表示,Mac Pro是目前苹果最强大的Mac电脑。

  全新的Mac Pro,使用英特尔Xeon处理器,最高达到28核心,搭载Radeon Pro 580X或者Radeon Pro Vega II等图形处理器,系统存储最高达1.5TB,包含Thunderbolt、以太网及USB等接口。

  同时,Mac Pro搭载32英寸Retina 6K显示屏,分辨率高达6016 x 3284,亮度达到1000nits,官方对其命名为Pro Display XDR。其最多可允许6台Mac Pro的无缝连接,来满足特殊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其像素分辨率最高可达到1.2亿。

  价格方面,Mac Pro的主机起售价5999美元。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标准版售价4999美元,高端纳米版售价5999美元,将在今年秋季发货。(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