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库克异常担心假新闻 人工智能很难区分

2019/06/05 15:1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6月5日,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接受 CBS News记者诺拉·奥唐纳采访时表示,普通人也应该关注假新闻对于现在社会的影响。他担心假新闻将不受控制,而“外部势力”会利用假新闻来操纵人们的想法。

  库克表示,苹果也已经推出了他们的新闻产品,不过比起人工智能,他更相信具体的工作人员。他不相信人工智能有能力区分什么是假的,什么不是真实的。因此,苹果作为新闻的提供者就更有义务向消费者表示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虚假的。

  除此之外,库克还与奥唐纳谈到了苹果的隐私举措以及最近分拆硅谷科技巨头的呼吁。库克认为苹果目前的规模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大,同时当下对于科技公司保护用户隐私的审查是公平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