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要求开发者将其登录按钮置于谷歌Facebook按钮之上

2019/06/05 16:11      TechWeb.com.cn   


  6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本周发布的设计指南显示,苹果公司将要求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中植入一个新的“通过苹果登录”(Sign in with Apple)按钮,而且要位于谷歌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的按钮上方。

  当地时间周一,苹果推出了登录按钮,强调了用户的隐私,并引入了一项随机生成电子邮件地址的功能,以避免泄露用户的真实电子邮件。

  为苹果提供最佳位置的举措意义重大,因为用户经常在应用程序中选择默认选项或顶部选项。如果应用中提供Facebook或谷歌的登陆选项,那么苹果也将要求应用开发者植入苹果按钮。

  许多消费者选择使用谷歌或Facebook账户登录到独立的应用程序,因为这省去了为数十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创建和记住不同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但登录按钮可以将用户使用应用程序习惯的一些数据发回给它们的开发者。

  苹果公司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周一的一次主题演讲中表示,苹果正在寻求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私密的选择,即让开发者可以在不向另一家公司发送用户数据的情况下,提供快速的一步登录方式。

  苹果表示,其登录按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苹果的指导方针似乎并未对那些拥有自己的专用登录系统、不使用谷歌或Facebook第三方按钮的应用程序(如游戏开发商任天堂的应用程序)提出要求。

  苹果的按钮也可以在网站上使用,但它的使用不是必需的,因为苹果不像在自己的商店中那样拥有对网站的审查权,但苹果的指导方针仍然要求,如果开发者要植入苹果登陆按钮,就需要将其放在最高的位置上。

  苹果建议开发者将其登录按钮置于竞争对手的按钮之上,这是其“人机界面指南”(Human Interface Guidelines)的一部分,并不是通过App Store审核的正式要求。但许多开发者认为,遵循这些规则是获得批准的最可靠途径。

  除了高管们在开发者大会上发表的关于Sign in with Apple的公开言论之外,苹果拒绝进一步置评。Facebook和谷歌也拒绝就此举置评。不过,谷歌表示,它不要求在Android设备上的Play Store中使用谷歌的登录按钮。

  苹果针对登录工具向开发者发布的指导方针出台之际,开发者和竞争对手都声称,苹果App Store的一些做法是反竞争的,比如,从App Store应用商店中的所有销售额中抽取30%的佣金。

  当地时间周一,路透社报道,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也在为对苹果和其他主要科技公司可能进行的反垄断审查做准备。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首席执行官(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CBS News采访时表示:“就规模而言,我认为审查是公平的。我认为,我们应该受到审查。我认为,任何有理性的人都不会得出苹果是垄断企业的结论。”(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