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设计师Max Dahl展示Surface VR头显概念设计

2019/06/07 14:29      映维网   


  诸如联想和惠普等科技公司都对AR/VR头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对于微软而言,他们目前似乎更希望专注于HoloLens头显,而VR则是提供核心技术但没加入品牌硬件竞赛。

  日前,设计师Max Dahl(非微软官方)分享了一款名为Surface VR Headset的概念设计。Surface VR概念设计(非微软官方)包含两个分别位于左上角和右上角的摄像头,支持手势识别,无需控制器即可浏览VR内容。用户可通过头显左右两边的触控板和按钮来进行相关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在这款概念设计的头显前端正中心发现微软的标志,就像其他Surface产品一样。

  今天,世界正快速地朝虚拟现实靠拢,但大多数人都尚未听说过这项令人兴奋的新科技。对于虚拟现实头显,它能够允许用户实时沉浸在计算机生成的环境之中。这种设备目前主要用于游戏领域,但VR同样在培训和模拟领域产生了众多有用的应用。

  也许微软应该考虑继续提升虚拟现实的权重,并且生产微软品牌的VR头显设备,就像生产微软自主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一样。作为消费用户,你会选择这种概念设计吗?不妨在下方评论栏留下你的看法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