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X战警:黑凤凰》国内票房突破3亿大关:口碑6分

2019/06/10 10:39      快科技 雪花  


  从《X战警:黑凤凰》官方公布的消息看,这部电影国内票房已经突破了3亿元大关,并且依然牢牢占据实时票房榜的榜首,票房占比、排片率均为第一,在6月6日上映的三部电影中表现最好,目前豆瓣评分稳定在6分。

  最新的电影中,X战警全员回归,宇宙神秘黑暗力量——凤凰之力失控入魔,开启毁天炸地团灭模式,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教授)、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万磁王)、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再度陷入存(情)亡(感)危机…

  《X战警:黑凤凰》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第12部,也是新三部曲的开篇之作。目前已确定,第二部名为《The New Mutants(新变种人)》,计划明年8月2日上映。更有趣的是,在第二部中,Maisie Williams将加盟,从而完成“三傻”和“二丫”在大荧幕上的团聚。

  比较有趣的是,《X战警:黑凤凰》在国外的表现并没有国内的好,主要是大家对于它的期望过高,而实际呈现的结果不理想所致,从一些影评人的评述看,《X战警:黑凤凰》还是达不到《X战警2》的水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