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小牛电动计划第三季度前在美国推出4款电动滑板车

2019/06/10 14:08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小牛电动是世界上著名的城市电动滑板车领导者之一。该公司推出的技术含量很高的电动滑板车在亚洲和欧洲引起了轰动,现在它们正向美国进军。

  小牛电动实际上已经有电动滑板车投放到了美国,但它们是纽约市电动滑板车共享项目的一部分。

  Revel共享项目引进了1000辆小牛电动的电动滑板车,这些电动滑板车目前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使用。

  如果你在美国,想体验小牛电动公司的电动滑板车,Revel项目几乎是你唯一的选择。但这种情况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发生变化。

  小牛电动已经获得了美国交通运输部的批准,准备在美国推出四款电动滑板车,并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前开始在美国销售。

  小牛电动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认为,美国已经为电动滑板车的大量涌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美国没有像欧洲那样的‘滑板车’文化,但我们相信,随着更多的千禧一代人在城市寻找新的智能的、方便的和电动的个人交通方式,这一切都将发生变化。”

  小牛电动将把NGT、Nsport、M+sport和U+ scooters四款电动滑板车带到美国,并面向消费者进行销售。

  NGT是该公司速度最快、行程最远的电动滑板车。它可以达到70公里/小时(43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和远至100公里(60英里)的行程,因为它使用了双高容量电池。目前,它在国际市场上的定价约为4100美元至5000美元。它在美国的销售价格现在还不得而知。

  Nsport和M+sport是更经济实惠的可替代品,其性能略显逊色。M+款型目前在欧洲的零售价约为2900美元。尚未正式发布的U+款型是一款更小的、更轻的电动滑板车。类似的UPro目前售价略高于2100美元,不过现在判断它的欧洲价格是否会转化为类似的美国价格还为时过早。

  小牛电动在美国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Genuine Scooters公司。小牛电动和Genuine Scooters公司将瞄准拥有高密度千禧一代人和大学的关键城市市场。据小牛电动称,这些城市包括纽约市、芝加哥、奥斯汀、旧金山、洛杉矶、迈阿密、凤凰城和波士顿。

  虽然用户可以在当地经销商那里测试和购买电动滑板车,但小牛电动将推出一项从线上到线下的电子商务战略。该公司将与当地的零售合作伙伴合作,让用户可以在网上购买它的电动滑板车,然后在当地的经销商那里提货。这些经销商将能够帮助骑手在他们的国家进行注册登记,以及提供售后服务。(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