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共享电动滑板车创企Bird将再融资3亿美元

2019/01/11 17:17      TechWeb 小狐狸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共享电动滑板车创业公司Bird将再融资3亿美元,此次融资是该公司C轮融资的一部分,由富达领投。

  此前,富达从未投资过Bird,该公司对Bird的交易前估值为20亿美元。

  去年6月,Bird获得了由红杉牵头的3亿美元融资。迄今为止,该公司从包括Accel、CRV、Greycroft、Index Ventures、Upfront Ventures、Craft Ventures和Tusk Ventures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亿多美元的风投资金。

  作为Bird最大的电动滑板车竞争对手,总部位于旧金山的Lime最近也在向硅谷的投资者推销自己。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以30亿美元估值寻求4亿美元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