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G推出Nano IPS显示器227GL850:1ms延迟

2019/06/11 10:26      快科技 小淳  


  近日,LG终于发布了备受玩家期待的电竞显示器LG 27GL850,Nano IPS材质,延迟仅有1ms,媲美TN屏!

  LG 27GL850搭载了一块2560x1440分辨率的Nano IPS材质面板,此前LG曾于2018年CES上发布此技术,它是通过在LED背光模组中使用“纳米粒子”来吸收过量的光波以改进显示光输出的强度、纯度,以及屏幕色彩精度,能够提升色彩还原度和对比度,来实现更广阔的视角、更高透光率、更高画质的显示效果。

  这块Nano IPS面板覆盖了98%的DCI-P3色域,1ms响应时间,通过了NVIDIA G-Sync认证,同时支持AMD的FreeSync,刷新率144Hz,支持HDR10,支持优化黑色区域显示。

  外观上,LG 27GL850采用了三面窄边框设计,支持90°旋转。

  LG尚未公布LG 27GL850全部参数信息,上市时间与价格也未确定,大家拭目以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