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X战警:黑凤凰》口碑扑街要亏损1亿美元:原本要拍成两部

2019/06/11 14:24      快科技 雪花  


  被不少影迷期待的《X战警:黑凤凰》,上映后口碑迅速扑街,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不过这背后是有隐情的。

  据外媒报道称,《X战警:黑凤凰》1.4亿美元的全球开画成绩远低于《X战警:逆转未来》(2.629亿美元)、《金刚狼3》(2.474亿美元)、《X战警:天启》(1.666亿美元),而这部电影预计要亏损至少1亿美元。

  目前,《X战警:黑凤凰》豆瓣评分在6分左右,并不是很理想的分数。

  报道中提到,这部耗资(制作以及宣发的总成本)在3.5亿美元左右的电影,之所以成绩不理想,主要是《X战警:黑凤凰》原本计划将拍成两部,最终官方改变了计划。福斯没有及时对该片的进行管控,而当他们插手时已经为时太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