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Rebellion公布《狙击精英VR》更多细节,支持PS VR和PC VR

2019/06/12 09:01      映维网   


  Rebellion今天在E3大会公布了关于《Sniper Elite VR》(狙击精英VR)的全新游戏片段,并且介绍了更多的细节。作为《狙击精英》的首款VR游戏,这家工作室同时证实PSVR版本将支持PS Aim外设,同时会有PC VR版本。

  《狙击精英VR》是由Rebellion和英国工作室Just Add Water联合开发,故事背景设置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意大利,时间线是《狙击精英4》之前。与原来的《狙击精英》系列不同,VR版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游戏剧情由著名作者Tony Schumacher(“John Rossett Book Series”)操刀,而你将扮演抵抗纳粹的意大利反抗军,并且自由探索包含村庄,机场和地下掩体等元素的地图。据悉,游戏提供了狙击枪,冲锋枪,手枪,以及消声枪等等。

  另外,Rebellion表示《狙击精英VR》将为玩家提供自由移动选择。根据视频所示,至少PSVR版本会包含传送机制。这家工作室尚未公布所有的移动机制,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E3大会听到更多的信息。

  有趣的是,Rebellion将系列作品特有的X-Ray Kill Cam整合至VR版本之中,亦即当子弹进入敌人身体之后,你将能看到敌人心脏撕裂,肝脏破裂,骨头碎裂等情况。

  这家工作室表示游戏支持PS Aim,Move控制器,以及DualShock 4。《狙击精英VR》将支持PS VR、Oculus Rift和HTC Vive。目前映维网尚不清楚具体的发行时间和日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