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迪士尼预告:《冰雪奇缘2》今年11月22日上映

2019/06/12 09:08      快科技 雪花  


3_副本.jpg

  时隔五年后,迪士尼将把《冰雪奇缘》的续作带到观众面前,就是不知道续作能不能延续第一部的高水准,毕竟前部可是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

  从迪士尼公布的细节看,《冰雪奇缘2》的制作班底延续了上一部,也就是制作人员都是跟第一部完全相同的,所以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让影迷放心了不少。

  《冰雪奇缘2》定于今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明年夏天,它将在迪士尼Plus平台上架。今年2月,迪士尼曾发布了《冰雪奇缘2》前瞻预告。当时,它成为了有史以来在发布后24小时内观看人数最多的动画预告片。

  从陆续预告的预告片来看,大海将会是《冰雪奇缘2》的重要场景,从艾莎的紧迫感来看,应该是一项营救任务,但对象不明,考虑到第一部中艾莎父母的船只在大海中失事,艾莎有可能是去寻找父母的下落,但也有可能是去拯救别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