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迪士尼11月推出 Disney+流媒体服务 月费6.99美元

2019/04/12 09:5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正如预期的那样,迪士尼首次介绍了它即将推出的Disney+流媒体服务的情况。该公司预告了独立的Disney+应用程序,同时还提供了捆绑销售等方面的信息。

  首先,迪士尼预告称,如果用户订阅其三种流媒体服务(包括Disney+、ESPN+和Hulu)的任何两种或三种,他们可以享受一定的折扣。与Hulu捆绑的想法特别有趣,然而迪士尼没有透露捆绑销售的细节。

  高管凯文-迈耶(Kevin Mayer)只是说,当Disney+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时候,捆绑销售的折扣“是很可能的”。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迪士尼首次介绍了实际的Disney+应用程序。在设计上,这是非常基础的,对于任何使用过流媒体电视应用程序的人来说操作很简单。用户能够快速浏览不同的内容和推荐信息等。

  有趣的是,迪士尼并未提及Disney+可以在哪些平台上使用。相反,它只是简单地说Disney+应用程序将在智能电视、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上使用。它提到了Roku和PS4,但没有提到其他联网机顶盒,比如苹果电视。(更新:后来的演示幻灯片显示了Apple TV。)

  在功能方面,Disney+将支持用户进行自定义设置,支持用户使用迪士尼标志性人物设计自己的化身。用户还可以下载Disney+内容进行离线观看。

  迪士尼还预告了Disney+上的一些内容。这包括所有皮克斯电影、《冬日战士》(Winter Soldier)和《冰雪奇缘2》(Frozen 2),等等。

  目前,苹果也计划推出Apple TV+,这将是其原创电视节目和电影的大本营。

  Disney+将包含大量迪士尼内容,包括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内容。迪斯尼的一些经典内容也有望在其流媒体服务上提供。

  Disney+将于今年11月12日推出,每月订阅费用为6.99美元;如果你按年付费,每年只需要69.99美元。(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