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抖音挖走Facebook高管 担任副总裁职务

2019/06/13 14:27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据外媒报道,Facebook高管Blake Chandlee近日已从Facebook离职,而他的新去处正式中国短视频应用抖音(海外版为TikTok)。

  据悉,Blake Chandlee是一名在Facebook供职了10年的老将,负责全球商业合作事务。这次Blake Chandlee跳槽抖音将担任全球商业解决方案副总裁。

  抖音的全球化战略已经开展了有一段时间,并且挖走了多名知名互联网企业的管理层人士。此前抖音还挖走了多名YouTube管理人员,其中就包括Vanessa Pappas,他曾在YouTube工作7年,今年1月任TikTok总经理。

  Facebook近来麻烦似乎有些多,甚至一度传出创始人扎克伯格被董事会排挤的消息,Facebook的盈利模式也一再受到质疑。

  反观抖音却有着清晰的盈利的模式,数据显示,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中国国内月活达到3亿,日活达到1.5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