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波音787梦幻客机灭火系统恐生故障:航空公司紧急检查

2019/06/17 09:16      快科技 雪花  


2_副本.jpg

  现在的情况对于波音来说非常不利,737Max还没有复飞,自家的787却又遭遇了新的问题。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波音787梦幻客机引擎灭火系统开关被侦测到恐发生故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承认梦幻客机有风险,但没有下令停飞。

  波音公司发布警告,梦幻客机787引擎灭火系统开关在极少次事例中发生故障。若在长期加热下,灭火开关有可能卡在上锁状态,以致引擎着火时无法启动开关。据悉,当飞机引擎着火时,该开关将被用来启动灭火系统、切断燃料及液体供应系统,避免火势蔓延。

  虽然波音表示,只有少于1%灭火开关失常,已进行检查并给予航空公司取代零件。还称引擎着火的机率极小,波音787机型飞行史上仍未发生引擎着火,但FAA已经明确表示,要求航空公司每30天做一次灭火系统开关检查。

  目前,英国航空、维珍航空等皆表示航空公司有遵照安全指示,飞机也有做例行检查,并将持续飞行该机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