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巴伦周刊》评选出全球最佳30位CEO:马化腾再次上榜

2019/06/17 16:48      TechWeb.com.cn 小狐狸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伦周刊》评选出了2019年全球最佳30位首席执行官(CEO),而腾讯CEO马化腾继去年上榜后再次上榜。

  这30位首席执行官没有排名,但被分为三类:有远见的创始人、成长型领袖和变革推动者。

  有远见的创始人

  今年,新加入到该榜单有远见的创始人这一类别的是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他在1985年联合创立了黑石集团(Blackstone),是该集团的CEO。

  贝莱德集团的创始人兼CEO劳伦斯•芬克(Laurence Fink)也出现在该榜单这一类别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