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成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就靠App Store抽成

2019/06/20 15:07      快科技 雪花  


  靠着iPhone,苹果达成了一项新的成就,这足以让腾讯、索尼、微软侧目。

  据最新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游戏公司,而在他们前面的三家公司分别是腾讯、索尼和微软,之所以能够快速崛起,主要是由于移动游戏的快速崛起以及 App Store 的抽成方式。

  换句话说,苹果仅仅通过App Store抽成,就击败了很多大型游戏公司,比如动视暴雪。

  2018年全球,苹果游戏营收为94.53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18%,由于市场巨大(移动游戏占有整个游戏行业营收的45%,营收高达685亿美元。在未来几年内,相信移动游戏会超过PC游戏。),所以他们正在进一步发力游戏。

  今年3月份,苹果发布了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