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手表也将引入App Store 未来推出独立专属应用

2019/06/04 09:09      DoNews 赵晋杰  


  6月4日消息,苹果公司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会上,苹果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智能手表系统watchOS 6。

  该系统将加入全新的有声电子书、语音备忘录以及实用的计算器功能,并将正式上线App Store。未来,Apple Watch用户可以直接在手表上搜索、下载相关应用程序,而且苹果还发布了全新的开发者工具,以满足为手表开发独立应用的需求。

  苹果发言人介绍了新的健康功能,如监测用户行为的活动趋势、收集噪音反馈的听力健康和关注女性的月经周期等。(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