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martbi中标中铁成都局

2019/06/24 15:41      IT产业网   


  近日,Smartbi凭借出色的技术实力,中标中铁成都局,为中国铁路的信息化发展赋能!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的大型铁路运输企业的18个铁路局之一,简称“成局”,地处中国西南,管辖范围辐射四川省、贵州省、重庆市及云南省昭通市、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管辖宝成、宁蓉、成渝、襄渝、成昆、川黔、沪昆、黔桂、内六、渝怀、遂渝、宜万12条国铁干线和11条国铁支线,以及达成、达万、乐巴、成灌4条合资铁路,主要车站有成都、重庆、贵阳等。

  关于思迈特软件

  广州思迈特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通过Smartbi产品为客户提供报表、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等成熟功能;通过Smartbi应用商店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行业化数据分析应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在金融、电信、政府、制造等行业获得2000多家领先客户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