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称 华为或将剥离美国分公司Futurewei独立运营

2019/06/25 09:52      快科技 小淳  


1_副本.jpg

  6月25日,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使其美国分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 Inc脱离母公司运营。

  外媒表示,据Futurewei公司员工透露,华为正在将Futurewei的员工转移至新的管理系统中,分公司也不再使用华为名称或标志,华为员工也被禁止进入该公司办公室,不过华为将继续拥有Futurewei。

  华为此举无疑是为了降低美国禁令对于华为美国分公司的影响,但具体效果尚待观察。

  5月16日,美总统及政府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华为的制裁措施,包括签下行政令禁止美国企业购买“外国对手”提供的电信设备和服务,将华为公司列入管制“实体名单”。

  随后多家美国公司对华为“断供”,甚至出现了联邦快递将华为快递转寄至美国的无耻行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