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提前:iOS 13公开版提前测试上线

2019/06/25 09:58      快科技 雪花  


  今天,苹果公布了iOS 13公开测试版,如果你想要提前尝鲜,那么直接去苹果测试页面进行免费注册后,即可下载描述文件进行更新。

  iOS 13升级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运行速度更快,打开App的速度比之前提高两倍,又比如加入了黑暗模式,不过从目前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还是以下因素最吸引大家去升级。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最值得让其升级的就是黑暗模式了,当然在黑色背景下,不但可以完美遮挡刘海,其次就是提高设备的续航,毕竟都配备的是OLED屏,更关键的是,在系统加持下,人脸识别速度也提高了30%。

  目前iOS 13在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是:“新出风格,新出境界。”,这一次,iOS 13推出了风格一新的外观,为许多日常app带来了重大更新,加入了新的方法帮你保护隐私,更对整个系统做了多项改进,让iPhone用起来更畅快,也更愉快。

  按照苹果的公布的时间,iOS 13正式版要在今年秋季才会正式推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