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外媒:欧盟委员会预计本周发布人工智能政策和投资指引

2019/06/25 10:40      TechWeb.com.cn 宋星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预计将于本周发布一系列针对欧盟政策制定者的人工智能(AI)政策和投资建议。

  外媒见过的相关文本显示,相关建议将为AI治理与监管、融资与投资、数据与基础设施等问题提供方向。

  欧盟委员会的这份报告显示,截至去年,总部位于欧盟的企业有四分之三还未采用AI;不到四分之一的企业正开展AI试点或测试项目,并表示大规模应用该技术存在困难。

  欧盟委员会敦促积极促进AI开发、打造欧盟企业孵化器,并支持黑客马拉松(hackathon)等项目,以在整个欧洲大陆培育一种AI文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