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扎克伯格承认:FB对众议院议长换脸假视频反应太慢

2019/06/27 08:33      网易科技报道   


  6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认,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犯了个“执行错误”,因为它没能迅速对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造假视频做出反应。

  扎克伯格在阿斯彭创意节(Aspen Ideas Festival)上表示,Facebook本应更早发现到这段视频。这段视频经过了剪辑,以至于佩洛西的演讲听起来有些含糊其辞。Facebook花了一天多的时间才将这段视频贴上“假视频”的标签,使其传播受到Facebook算法的限制。

  扎克伯格说:“我们的系统花了一段时间才将其标记出来,并让事实核查人员将其列为假视频。在这段时间里,视频传播的范围更广。”

  许多观察人士将这段经过修改的视频描述为“廉价假视频”或“深度假视频”,这是一种新的误导内容,有可能将网络虚假信息和数字选举干预推向新的深度。

  最近,超过25名民主党人给扎克伯格致信,称他们“担心扎克伯格及其公司没有认真对待这些事件,并对应对2020年选举准备不足。”

  对此,扎克伯格回应称,Facebook正在考虑出台针对深度假视频的新政策,并表示将采取与打击其他类型假新闻不同的标准应对这个问题。 (小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