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Fuchsia OS开发者网站

2019/06/29 15:55      腾讯科技   


  众所周知的是,谷歌正在开发下一代操作系Fuchsia OS,可能取代目前的ChromeOS以及安卓系统。正如在今年的谷歌I/O会议上反复强调的那样,开发人员渴望更多地了解谷歌的紫红色操作系统。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五,谷歌官方制作的Fuchsia OS开发者网站Fuchsia.dev悄然发布,这些需求开始得到满足。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并不是开发者与Fuchsia.dev的第一次接触,因为该站点在谷歌I/O之后不久曾经短暂上线,但是当时还没有真正的内容可以共享。

  周五,正如Fuchsia Reddit社区所指出的那样,Fuchsia.dev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推出了大量官方的技术文档。

  据报道,谷歌也提供了搜索功能,让开发者可以搜索到任何的Fuchsia OS技术文档。

  谷歌Fuchsia OS目前还是一个比较神秘的项目,媒体预计这一系统可能会在三到五年内对外发布。另外谷歌的硬件Nest Hub目前是测试Fuchsia OS的主要设备。(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