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要卖800美元?PS5细节曝光:索尼准备多款独家大作

2019/07/01 14:46      快科技 雪花  


  PS4对于索尼来说是辉煌的,毕竟销量破亿台(应该差不多已经完成),还有多款独占游戏加持,这都拓实其在游戏主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索尼现在的工作重心是在为PS5制作超级独占大作上,其还要延续PS4那样的独占游戏策略。除了专注于PS5独占作品的开发之外,索尼还很积极地去寻求与第三方大开发商的合作,所以很有可能未来的PS5第三方游戏有很多索尼限时独占的内容、索尼独家的销售权等等,这些独占内容也是PS4平台引以为傲的资本。

  至于PS5的售价,有分析报告指出,索尼可能会卖8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当然这是建立在拥有众多独占游戏的基础上,同时相比PS4来说,新主机配置增加,制造成本上升这些也都注定了涨价。

  之前,索尼已经暗示新主机PS5的价格将对游戏玩家更有吸引力,但是只是在它的配置范围内。换句话说,或许PS5的价格比它的规格看起来要便宜,但它可能没有一些人希望的那么便宜(可能500美元左右)。

  汇总之前的传闻,索尼计划在2020年11月推出PlayStation 5主机,官方已经公布的有AMD Zen 2架构8核CPU、Navi显卡、超高速SSD、支持光线追踪、8K分辨率、3D音效等,显然,这样的硬件升级能够支撑起价格上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