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XB1/Win10独占大作评级放出:暴力15+

2018/11/05 19:34      快科技 万南  


  微软即将面向Xbox One和Win10 PC平台推出的游戏《除暴战警3(Crackdown 3)》,这是微软的第一方IP内容。

  虽然尚未获得PEGI评级(欧洲通用游戏分级),不过澳大利亚的分类委员会已经对《除暴3》评估完毕,最终给出MA 15+,即包含强烈暴力内容,可能会造成语言、两性的不适。

  今年4月份,巴西给《除暴3》的评级结语是“不建议16岁以下玩家接触”。

  资料显示,《除暴3》最早计划是2016年发售,结果推迟到了2018年。今年的E3大会上,微软宣布,《除暴3》定于2019年2月上市。

  据悉,该游戏将会保留前两作的畅爽射杀体验,全场景可破坏又将游戏的火爆程度大幅提升。本作将支持四人玩法,玩家将操控角色在一座新城市展开大冒险。在无法无天的自由都市里,一切规矩由你来定,享受战斗的快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