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32年后:最原汁原味的科幻片《机械战警》新版开拍

2019/07/02 09:53      快科技 雪花  


  作为最经典的科幻片之一,《机械战警》系列依然有众多影迷期待着,而去年米高梅公司也宣布将重启这个系列,并且新作命名《机械战警:归来》。

  从最新的消息看,《机械战警:归来》的导演已经确定,其就是拍摄过《第九区》的尼尔·布洛姆坎普,目前相应的剧本正在进行中,而新机械战警的装备会“100万%忠实原作”。

  续集的剧情以爱德华·诺麦尔和迈克尔·迈纳两位老版编剧留下的未拍摄剧本为基础,新编剧Justin Rhodes(重启版《终结者》)负责改编,在原版电影中讲述了一位在任务中牺牲的警察,在科学家的帮助下改造成了半人半机械的机械战警铲奸除恶的故事。

  也就是说,《机械战警:归来》的故事会承接1987年的第一部,跟2014年的那版没有任何联系,同时新版中会出现旧版机械战警造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