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零门槛!小蜜淘开启社交电商新纪元!

2019/07/02 15:15      IT产业网   


  据综合报道:继云集美国上市以来,社交电商平台纷纷受到激励,迎来了快速发展。近日,立志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小蜜淘,在2019年度第二次营销管理战略会议上高调宣布,小蜜淘取消一切门槛,并且抛出了《关于小蜜淘股权模拟期权激励的实施方案(草案)》。

  连续几个月以来,小蜜淘大刀阔斧的改革,令人耳目一新,相信对市场信心具有极大的提振作用,对整个社交电商行业自然也将产生极大震撼。小蜜淘董事长符剑新在受访时表示,这是小蜜淘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作为社交电商平台,必须努力实现永续经营,让每一个参与者从中受益。

  凝聚人心,永续经营

  近年来,国内一些社交电商平台屡屡受到质疑,其中最核心的争议就是入会门槛、分级提成。争议的存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社交电商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成为发展壮大的无形隐患。

  作为移动社交电商行业领导者,符剑新对小蜜淘的定位是能够永续经营,一直扮演移动社交电商行业的领导者,为实体店赋能,为消费者带去红利,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为了消除市场的忧虑,破除社交电商持续发展的荆棘,为行业做出表率,在湖南省、湘潭市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小蜜淘决定取消一切门槛:今后,加入并成为小蜜淘会员将不再有任何条件限制。

  其实,零门槛的设置,对小蜜淘而言,不仅意味着会员数量将实现井喷式增长,小蜜淘将可借着庞大的会员基数,获得持续快速的发展,还意味着小蜜淘真正实现了合法合规经营,消灭了一切潜在的经营隐患,更能凝聚人心,获得广大消费者和会员的支持。

  共享共建,人人受益

  一直以来,小蜜淘都在致力于构建一个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消费生态,坚持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价值贡献者,让每一个消费者在“小蜜淘”买到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享受更多互联网发展的红利。

  除了取消门槛,小蜜淘还探索推出了股权模拟期权激励的办法。记者从小蜜淘近日讨论出台的《关于小蜜淘股权模拟期权激励的实施方案(草案)》中看到,小蜜淘股东将从所持有的股份中,按一定比例提取作为模拟股票期权,高级管理技术人员、优秀领导人和消费会员都可以以不同方式获得,比如消费者,可以用消费积分兑换规定的实有股份。

  小蜜淘这一变革,无疑具有历史性意义,这表明更多管理技术人员、优秀领导人,尤其是消费者都能够有机会成为小蜜淘的股东,小蜜淘朝着共建共治共享共赢又迈进了一大步,而此举也将可以为小蜜淘吸引更多人才来参与管理、发展小蜜淘。

  众人拾柴火焰高,移动社交电商平台的成功,离不开各方人才的齐心参与。对于管理技术人员、优秀领导人,甚至于消费者来说,最能凝聚人心的就是使他们感受到小蜜淘的建设、发展是自己事业的组成部分。

  当然,对于更广泛的消费者而言,消费者能够用消费积分兑换股份,同样是一种激励,相较于国内大多数电商平台而言,更是一种巨大的突破。在大多数平台,消费者积分最多能兑换商品或券,却不能持有平台股份,平台发展所能带来的巨大红利,更是不可能给消费者分享。

  5月20日,在湖南湘潭保税商品中心,小蜜淘正式启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计划,且小蜜淘商业模式和上市前景受到了美国汇财证券、美国艾伦罗夫.格罗斯曼.斯格勒律师事务所的高度肯定。

  我们相信,一路稳健发展,大刀阔斧改革的小蜜淘,一旦上市成功,其市值和市场期望将实现双双提升。未来,对于那些获得小蜜淘股份的管理技术人员、优秀领导人、消费者们而言,将是真正实现共赢的一天!

  一个企业或一个平台能否实现永续经营,业绩是否可以获得稳健快速增长,离不开合法合规经营,离不开对自身及行业存在的隐患有着清晰的认识,并能够作出大刀阔斧的改革,更离不开能够让所有参与者从中获益的诚意。

  毫无疑问,这些小蜜淘都做到了,而且迈出了难以想象的步伐,更开启了社交电商的新纪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