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Fold已完成折叠BUG修复:最快Note 10发布后重新上市

2019/07/03 14:52      快科技 万南  


  来自华尔街的消息称,三星已经在两个月内结束了对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缺陷的修复工作。

  具体的修复操作包括将保护膜延展到全屏,也就是压入外边框,从而不会被手工剥离。

  此外,铰链部分也重新设计,展开后将向略微向上突出(当前的铰链是与屏幕齐平),以进一步保护外膜,还能减少褶皱。

  虽然昨天有报道称印度已经开始生产新Galaxy Fold,但此次消息称Galaxy Fold选择的是越南工厂。

  遗憾的是,消息人士表示,三星不会早于8月7日的Galaxy Note 10发布会前重新推出Galaxy Fold。

  迄今为止,三星已经屡次强调折叠屏未来对公司的重要性,但首秀就遭遇这样的重大翻车意外后,可谓极大挫伤其锐气和投资人的信心。

  另外,和华为角力谁先抢占折叠屏先机的三星,可能要再次落后,Mate X据说本月底就会正式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