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麦田房产推荐:三月楼市“小阳春” 赏花看房两不误

2019/07/04 17:01      IT产业网   


  春分将至,繁花相迎。春天也是房产交易的“小阳春”,买一套符合家人居住理想的房子,足以让生活在新一年里繁盛充盈,麦田房产社区专家沿着京城最知名的三大赏花盛地,为您推荐几处赏花看房的路线,快来跟我们一起赏花看房吧。

  植物园周边推荐楼盘:香山艺墅

  北京植物园的桃花节,是春季重要的赏花传统之一。园内可以观赏到的桃花品种已经有70多个,数万余株。桃花色彩妍丽,花姿优美,在灿烂的春光中,又怎么能错过与桃花的约会吗?

  麦田房产社区专家建议,周边楼盘可重点关注香山艺墅。香山艺墅地处通往香山的必经之路,交通极为便利,小区花木漫山,景色清幽。建筑布局为东西向的叠拼房型,设计精巧。楼盘距离北京植物园步行3.8公里,车程6公里。

  玉渊潭周边推荐楼盘:颐源居

  玉渊潭的樱花享有盛名,3月下旬,樱花文化活动在玉渊潭正式开幕,2000多株樱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最近几年,公园还打造了山体樱花、“千米樱堤”水岸樱花等新景观,樱花季期间,如果温度适宜,观赏期会达一个月。

  麦田房产社区专家建议,周边楼盘可重点关注颐源居,该小区位于玉渊潭西南侧,可以直观俯瞰整个玉渊潭,小区内全部是板楼,南北通透居住舒适。小区配套齐全,周围学校商场林立。该楼盘到玉渊潭距离较近,步行10-15分钟可到。

  元大都公园周边推荐楼盘:北京诚园

  海棠花开似锦,风姿绰约,自古就是雅俗共赏的名花。北京的最优海棠观赏地,首推元大都遗址公园,公园中的 “海棠花溪”,是京城数量最大、品种最多的海棠园。

  麦田房产社区专家建议,周边楼盘可重点关注绿城北京诚园。小区距离鸟巢和水立方仅咫尺之遥,整个小区由5栋板楼组成,统一精装修交房,独体独户。建筑风格方面,运用全石材经典立面,延续了新古典主义风格。从该楼盘到元大都遗址公园,步行2.7公里,车程4.3公里。

  北京的春天稍纵易逝,千万不要辜负,找个好天儿,与家人一起,来麦田房产,边赏花边看房,沐浴在五彩斑斓的花花世界中,找一处全家美好生活的居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