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martbi V9正式发布,核心引擎澎湃升级

2019/07/05 17:17      IT产业网   


  每年一次大版本升级,Smartbi从来没有爽约,身处BI和大数据分析的时代大潮,思迈特软件的产品团队不断思考和创新着。2019年,V9大版本在暑期的盛夏中发布,同时也宣告了Smartbi匹配企业BI三个阶段的产品战略的启动。

  按照Gartner的分析,企业BI的需求正在从传统BI走向自助BI。但按照国内信息化的滞后规律来说,2020年以后可能才会迎来自助BI的真正普及,目前大多数的自助BI产品还是由IT工程师在使用!

  因此,Smartbi V9定位“崛起·预见”,希望为具有远见的各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全新的智能BI平台,帮助其“商业”真正走向“智能”,同时也兼顾完善企业级的自助BI功能,为客户提供好看、好用、易用的全新Smartbi!

  首先:好看体现在全新的产品交互界面,Smartbi改变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全面拥抱互联网,功能土豪的自主品牌终于也能和“清爽”、“舒服”沾上了边。

  其次,好用体现在底层引擎的——核心发动机的换代上,无论传统BI还是自助BI,V9以前都还使用着统计历史数据的查询引擎,包括2017年发布的NLP。而从V9开始,Smartbi增加面向未来预测的计算型处理引擎,而且从分布式计算能力、挖掘建模能力、数据预处理能力、模型复用与算法扩展等能力上,贯彻了面向大企业、大数据的设计思路,方便现有客户的升级选用。

  最后,易用体现在V9的更多细节改进和完善,无论是面向数据科学家的流程化数据建模平台,还是面向业务人员的自助仪表盘,都体现着满满诚意,包括:

  - 自助仪表盘增加支持指标卡、更灵活的数据排序、定时刷新、组件复制等功能;

  - 自助开放数据分析的企业生态中,数据安全的要求更高,V9支持全面的脱敏查询;

  - 自助数据集支持HANA(可设置参数)、Kylin、达梦等更多数据源;

  - 数据源支持多版本驱动共存,以及连接口令的加密;

  - 为兼容异构数据的整合分析,自助数据集封装Smartbi自身的函数语法,用于适配各种数据库;

  此外,Smartbi V9自带的功能demo也告别了纷杂无序,经过全新的设计后,我们提供三份真实数据集,以及同时面向PC浏览器、手机APP和平板APP的数据分析报表。

  Smartbi V9可谓里里外外焕然一新,关注Smartbi公众号,收藏Smartbi官网,好事等着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