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携程签署20亿美元贷款协议 用于企业一般性运营需求

2019/07/06 10:4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携程(Nasdaq:CTRP)今日宣布,作为借款人,该公司已于2019年7月5日与特定金融机构签订了融资协议(Facility Agreement),后者将为携程提供高达20亿美元的等值可转让定期贷款融资,以及高达5亿美元的“绿鞋期权”。

  此次贷款的期限为3年,贷款收益可能被用于携程集团的一般性运营资金需求,包括偿还当前的任何财务负债。

  在截至3月31日的2019年第一季度,携程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同比增长21%。归属于携程股东的净利润为46亿元人民币。

  截至2019年,3月31日,携程拥有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制性现金和短期投资616亿元人民币(约合92亿美元)。

  在上一交易日(7月3日),携程股价收于38.69美元,下滑0.49%。今日盘前交易中,携程股价一度报于38.50美元,降幅同样为0.49%。(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