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24小时内行驶2781公里 打破此前纪录

2019/07/08 13:08      TechWeb.com.cn 宋星  


  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24小时内行驶了2781公里,打破此前电动汽车在24小时内所创下的行驶距离纪录。

  创下新纪录的是一位名叫Bjorn Nyland的男性和他的伙伴,他们是在德国北部的公路上完成驾驶的。

  此前的纪录为24小时内行驶2644公里,也是由一辆Model 3完成的,新纪录较此前增长了约5%。

  Bjorn Nyland和他的伙伴在24小时内(包括停车充电时间)的平均行驶速度约为116公里每小时。

  特斯拉CEO马斯克也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这一消息,但未加评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