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LV老板阿尔诺成全球第二富豪 比尔盖茨首次跌出前二

2019/07/17 15:06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据彭博社报道,在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s指数上,比尔盖茨首次跌出前二,新晋全球第二富豪是现年70岁的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老板贝尔纳·阿尔诺。

  据报道,贝尔纳·阿尔诺净资产已来到1076亿美元,超过比尔盖茨2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贝尔纳·阿尔诺的净资产为686亿美元,仅一年时间增加了390亿美元,是目前该榜单中增幅最大的一位。这也意味着继比尔盖茨和贝索斯之后,贝尔纳·阿尔诺成为第三个来到千亿美元行列的富豪。

  LVMH集团旗下拥有75家奢侈品品牌,涉及多个领域,包括葡萄酒、香水、化妆品、珠宝等等。LVMH在全球有超过15万名员工,去年年销售额达到46.8亿欧元。

  目前榜单第一为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净资产为1250亿美元。彭博社称,如果盖茨不向慈善机构捐款,他仍然是世界首富。据统计,盖茨向慈善机构捐款已超过35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