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悦普”完成2500万美元战略融资

2019/07/18 15:21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国内社交媒体营销服务商悦普宣布完成2500万美元战略融资,由兰馨亚洲领投,基石资本跟投,云岫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悦普创始人兼CEO林悦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业务的战略布局和技术研发等,包含对MCN机构的增持投资,以及社交媒体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为品牌和用户提供更多元化、更智能的消费体验。

  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渗透率不断提升,微信、微博、抖音的月活分别突破了10亿、4亿和5亿。中国的社交媒体市场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社交媒体营销不断颠覆传统营销市场。品牌方对于社交媒体营销的投放意愿不断上升,孕育社交媒体营销服务商的巨大机会。

  悦普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4A成员,并在过去3年连续被广告门评为最值得关注的传播圈十大影响力公司。悦普专注于社交媒体营销,旗下包括悦普互动、卓而传媒、无涯子传媒、令行广告等子公司,业务矩阵包括全案营销、社交媒体媒介代理和MCN运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