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睿沿科技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7/12 18:3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睿沿科技”)宣布完成3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博将资本独家投资。

  睿沿科技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及行为识别技术的科技创新型公司。公司现有团队规模6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40余人,创始人吉翔就职于清华大学苏研院,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产品搭建上拥有有丰富的经验,团队其他成员也均来自清华、北邮等知名高校及京东、三星等知名科技公司。

  技术上,睿沿科技依托AI及大数据,自主研发了海神慧眼人工智能平台,提供了基于模式识别技术、机器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算法、以及大数据基础架构下的综合智能解决方案。其自主研发的平台与技术,现已广泛应用于商业数据整合管理、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智慧安防、智慧农业、智慧交通及电网调度及巡检等各项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