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复联4》全球票房第一:卡梅隆道贺

2019/07/23 09:12      快科技 雪花  


  对于漫威来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总票房上已经正式超越了《阿凡达》,而有分析机构表示,该片的票房将会超过28亿美元。

  为了庆祝漫威和《复联4》,《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向漫威影业发来贺词并为其制作了一张庆祝海报,而海报上主要是表述,恭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成为新晋票房之王。

  昨天,漫威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越了《阿凡达》,现在票房统计网站Box Office Mojo已经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也更新了最终的成绩,即《复仇者联盟4》的总票房为27.902亿美元,超过了《阿凡达》的27.897亿美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重映版还在上映中,新片段出现了复仇者再次聚集,以打败灭霸并恢复宇宙的秩序剧情走向,同时影片里面还包含有向斯坦·李致敬的镜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