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京东云组织联想Thinkpad赴渝考察 为南岸智能产业发展增加新动力

2019/07/23 12:10      IT产业网   


  7月18日,由重庆南岸区政府指导,京东云组织的“联想Thinkpad重庆合作项目交流会”在中国智谷(重庆)科创中心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联想Thinkpad相关企业更好顺利落地重庆,更好的了解南岸区营商环境、产业配套及政策支持,感受南岸区得天独厚的产业优势。本次入渝考察企业涉及了Thinkpad商务办公类产品X系列、工程类产品T系列及智慧办公产品Thinkplus系列,为南岸区产业升级助力。

  “联想Thinkpad重庆合作项目”考察团一行20余人在京东云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在中国智谷(重庆)科创中心参与了专题座谈会,重庆南岸区商务委、区科技局、区经信委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对当地政策环境,产业生态等做了详细解读,并以开放坦诚的姿态迎接来渝考察企业进入南岸区,落地生根、共同成长。

京东云组织联想Thinkpad赴渝考察 为南岸智能产业发展增加新动力

  在座谈交流环节,南岸区商务委张磊副主任和京东云南岸基地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南岸区招商政策和京东云重庆基地运营状况。京东3C数码POP负责人在交流会上谈到,中国每卖出2台笔记本就有1台是京东售出。京东每卖出3台笔记本就有1台是京东POP商家售出。京东拥有3C数码类产品庞大的用户群体,南岸区拥有智能产业相关的政策资源和产业资源,双方在智能产品相关产业上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联想Thinkpad零售总经理介绍了Thinkpad目前的运营状况及在南岸区落地项目的初步计划和实施措施,并提出了有关产业政策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以上问题,重庆南岸区政府代表商务委张磊副主任对当地政策环境,产业生态圈等做了全面详细的解读。

京东云组织联想Thinkpad赴渝考察 为南岸智能产业发展增加新动力

  此外,考察团参观了京东云(重庆)新经济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重庆慧眼、京东微联、大数据中心、无人机、无人车等情况。参观了京东小镇,深入了解了京东云小镇、京东互联网医院的未来规划及现阶段项目进展。参观了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对入驻企业和园区环境进行沟通交流。最后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重庆南岸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强劲,城市规划建设理念先进,对项目落地南岸充满期待及信心。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京东云官网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