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最早明年在Apple Watch中引入microLED显示屏

2019/07/23 12:16      TechWeb.com.cn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早明年在Apple Watch中引入microLED显示屏。

  苹果公司正与台湾显示器制造商进行深入谈判,最早明年在其产品中使用microLED显示屏。

  消息人士称,苹果准备在2020年推出一款带有microLED屏幕的Apple Watch,以取代当前由LG Display生产的OLED屏幕。

  2020年末的Apple Watch将是首款采用microLED屏幕的苹果产品。此外,该公司还希望在未来的iPhone中使用microLED屏幕。

  与OLED显示屏相比,microLED显示屏将使得未来的设备更轻薄、更明亮、更省电。与microLED屏幕相关的部件的批量生产将需要大约9个月的时间。(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