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传三星Watch Active 2将支持心电图功能

2019/07/05 14:29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此前消息,三星将会在8月7日的Galaxy新品发布会上同时推出Galaxy Watch 2系列新品。近日有消息称三星将为Galaxy Watch Active 2配备与Apple Watch Series 4类似的心电图功能。

  据了解,苹果在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4第一次采用了心电图(ECG)的功能,且该设备还能在用户心律失常时提供警报的功能,对用户的身体健康安全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消息称,三星也将为自家的Watch设备上搭载心电图(ECG)的功能,并且也会支持定期监测用户的心率,为使用者预知可能会存在的健康风险。

  另外,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2还将支持与Apple Watch Series 4相同的跌倒检测功能。当手表意识到用户不慎摔倒后没有及时应答的状况,设备将自动拨打提前设置的急救电话并发送通知。

  据悉,新款Galaxy Watch的内部代号为Renaissance(文艺复兴),其表盘设计和前代相同,将会推出42mm和46mm两种规格;并内置新版的One UI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