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采用Pure1 云端管理平台实现自驾式混合云基础架构

2019/07/23 16:06      IT产业网   


  管理平台提供预测性支持及智能洞察功能以满足现代化储存的需求

  2019年7月18日,中国——作为数据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ure Storage (NYSE︰PSTG) 一直致力于帮助创新者运用数据构建更美好的世界。近日,Pure Storage宣布推出的Pure1®人工智能云端基础架构管理与支持平台备受客户的青睐。Pure1能在任何场景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可视性与自驾式存储功能。在Pure1的支持下,企业将能够节省管理基础架构的时间,并将它们用于创新。

  【图注一】Pure 1人工智能云端基础架构管理与支持平台,能协助客户实现基础架构的优化与自动化。

  Pure Storage Pure1总经理Dan Decasper指出: “许多存储平台都迫使客户在管理工作上花费大量的时间,但Pure Storage深知客户需要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即提升企业的业务水平以及终端使用者的体验。Pure1平台可以在传统或混合架构中实现单一云端控制台的自动存储管理 。”

  这项解决方案以Pure1 Mera™人工智能引擎为基础,为客户实现基础架构的优化与自动化,并提供多种工具,包括:预测性支持、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管理、以及多云环境下的全栈式分析。

  Pure1能协助建立完整的管理与支持流程,让客户、合作伙伴与Pure全天候在线的支援人员轻松、迅速地沟通。为降低成本,Pure1可协助客户在虚拟化与云计算的环境中集成应用程序,并有效地替换阵列中每个站点的专属储存管理服务器。

  为满足基础架构下的储存需求,Pure1具体实现三大功能,包括自驾式、全栈式分析和多云端。

  自驾式

  自动化是现代化基础架构的未来。Pure1是由人工智能(AI)驱动的基础架构管理工具,采用自驾式理念,让客户在不消耗有限资源的情况下实现企业目标。Pure1可协助客户主动识别潜在危险,以便在问题发生前解决问题,为客户节省时间并解决麻烦。

  Pure1持续分析历史数据并对储存阵列进行扫描,并自动生成工作单据(Support Ticket)通知客户,在问题出现前处理潜在风险。Pure1的自驾式特性使客户能够深入了解性能和容量增长,预测升级后的效能提升,同时优化资源利用率。

  自1988年以来,NTT DATA在建立和推进IT基础架构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NTT DATA总部位于日本东京,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如咨询,系统开发,商业IT外包等。NTT DATA采用Pure1 来规划性能和容量增长,预先察觉并处理潜在危机。

  NTT DATA数字业务解决方案部高级经理Yuji Chigita表示: “Pure1支持平台让NTT DATA受益良多。Pure1能够根据我们过去的活动主动识别问题,并及时提醒我们的团队,让问题在发生前得到解决。这样的自驾式存储让我们感到安心,因为我们知道任何危机都会预先得到主动解决。此外,Pure1的人工智能驱动管理也帮助我们通过一些模拟来评估储存阵列的容量是否充足。 “

  全栈式分析

  虚拟机(VM)管理员通常需要花费更多时间来识别问题而非真正解决问题。Pure1 VM Analytics使客户能够全面掌握基础架构的性能,缩短寻找及修复基础架构性能所需的时间(其范围覆盖储存和虚拟机),从而使客户能够专注于服务交付而非盲目的故障排除。

  Cargotec Corporation集团旗下的码头作业系统供应商Navis公司正在彻底改变全球海运供应链的货运方式。Navis结合了创新技术与一流服务,为全球60%的主要港口提供软件服务。Navis的旗舰产品N4终端操作系统(Terminal Operating System)是一套港口设备操作自动化系统,可追踪货物动向,仅用一套解决方案便能管理多个港口。Pure1 VM Analytics通过快速地识别问题,成功地缩短了Navis解决问题的时间。

  Navis IT研发基础架构运营经理Jim Wild表示: “Navis N4终端操作系统软件能够掌控集装箱从进入港口到送上货轮、货车或火车的一切动向。当货物离港之后,我们还能够追踪船只及货物,提升他们在目的地卸货的效率。借助Pure VM Analytics,我们能够通过性能调整和存储池整合,将N4产品的新版本或增强版本引入市场。 通过使用Pure的设备,我们完成的日常编译和软件构建数量比以往增加至三倍。”

  多重云端

  当企业的资料散落在公有云和企业内部时,管理将变得棘手。通过将Pure最新的Cloud Block Store on AWS与传统企业内部署的FlashArray结合,客户就可以轻松地运用混合云架构来管理数据。无论资料储存在何处,这种混合云架构都需要一致的资料检视和管理方式。Pure1能够通过快照目录(Snapshot Catalog)来全方位检视所有快照,无论目标对象是FlashArray™,FlashBlade™,Cloud Block Store还是第三方NFS或Simple Storage Service(S3)。 Purity CloudSnap™通过智能,高效的双向数据传输,最大限度地提高云存储潜力。

  【图注二】Pure1能够通过快照目录(Snapshot Catalog)来全方位检视所有快照,提供混合架构一致的资料检视与管理方式。

  Royal Bank of Canada是加拿大最大的银行之一,也是北美顶尖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公司。 Royal Bank of Canada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个人与企业理财,财富管理,保险,投资者服务,以及资本市场产品和服务。

  Royal Bank of Canada的SAN存储总监Antonio Puccio表示: “我们很期待Pure1云端平台的管理功能(如Cloud Block Store)与新的CloudSnap多云功能将带来的效益。有了像Pure1这样的云端平台,企业就能更轻松地在混合云环境下管理自己的储存基础架构,无需使用多个供应商和工具。”

  欲了解Pure1如何提供智慧洞察,助力企业创新,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关于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 PSTG)致力于帮助创新者用数据改变世界。Pure的数据解决方案为 SaaS企业、云端服务供应商,以及企业和公共部门提供了即时且安全的数据,并在多云环境中支持关键应用、DevOps和现代化分析环境的运作。作为有史以来成长最快的IT企业之一,Pure Storage帮助客户快速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未来新一代的科技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强化企业竞争优势。目前,Pure在B2B客户满意调查净推荐分数(NPS)名列行业前1%,这也说明了Pure持续增长的客户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客户。

  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Pure Storage的信息:

  · Pure Storage官网

  · Pure Storage博客

  · Pure Storage LinkedIn主页

  · FlashStack解决方案

  分析机构的肯定

  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报告

  IDC全闪存阵列市场展望报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