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PS4出货突破1亿台:最快达成这一成绩主机

2019/07/30 15:21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7月30日消息,今天索尼公司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中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索尼PlayStation4主机全球出货量突破了1亿台。这样的成绩也让PS4主机成为了出货突破1亿台的主机中最快达成这一目标的。

  索尼财报中还提到,2019年第一季度PS4出货量为320万台,这样的出货量和去年同期是一致的。目前,PS+用户数量达到了3620万人,第一季度索尼也卖出了4290万份游戏。与此同时,索尼也调高了之前的财年销售预期,从1500万的出货预期提升至1600万台。

  此前,IGN公开了“本世代谁赢得了主机之战”的玩家投票结果,总共有2万网友参与了此次的投票。PS4以59.1%的绝对优势夺得了这次“主机之战”票选的冠军,Switch居后,Xbox One垫底。

  PS4主机在IGN的这次投票中获得了绝大多数玩家的支持。PS4和Xbox One都是于2013年末推出,Switch于2017年3月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