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上海博恩登特科技获D轮融资

2019/08/02 15:3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上海博恩登特科技宣布完成D轮融资,本次投资方为君联资本、启明创投和厦门建发。此前,博恩登特已获得4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启明创投、IDG资本、瑞健资本、歌斐资产、阳光财险等。

  博恩登特2009年成立,初心是帮助中国牙医成长,为口腔医疗机构提供一体化服务的平台型公司。从医生的教育培训、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到国内自主研发制造,公司通过“实业+互联网”打造一个全新健康的口腔医疗生态系统。

  博恩集团现有8家子公司,全国员工人数近1000人,每年实现超过50%的成长,服务于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牙医和诊所。

  近年来,民营口腔医疗发展迅速,但是过于重视市场营销,大多数民营口腔缺少品牌,门诊量较低。同时,牙医教育和技术水平参差不齐,严重缺乏技术精湛牙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